2015年6月1日星期一

你有深愛你的人

醉裏相思夢遠揚,秋水九曲淚癡狂。誰懂空心蕭瑟處,一絲一縷砌淒涼。醉西廂,憑欄望,雲夢天涯探影香;聽煙雨,暗流傷,晚空星月照君旁;提瘦筆,撒墨香,畫上朱顏不悔腸。

五月,隨著春風,踏著春雨,悄然走到了季節的末端。六月,帶著夏的期盼,迎著墨池的荷香,站在了黎明的肩膀上,將隨著晨曦的第一縷陽光,散落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。

六月,本就是一個陰晴不定的日子,讓人不得不走走停停,兜兜轉轉。而六月,對我來說,更是一個讓我感動的月份。因為六月藏了一場最美的初見,因為太多的故事開始在了六月,也因為太多的記憶風乾在了六月nu skin 如新

時光安靜的流轉,故事無聲的走遠,思念卻沿著記憶的藤,刻滿在了心靈的城垣。在這五月的最後一夜,我站在樓頂,遙望著浩渺的星空,欲從那千萬顆星裏,找到一顆像你的星星。可惜,終是望斷了夜空的盡頭,卻也尋不見你的身影nu skin 香港

閉上眼,安靜的感受著風,輕輕劃過我的發絲,吻過我的臉頰。靜下來,心靜下來,放飛對你的思念,把那些深藏的情愫,鋪在如墨的夜色裏。像風一樣,輕輕的吹,像雲一樣,緩緩的飄,像水一樣,靜靜的流。還記得嗎?我們曾走過了春夏秋冬,我們曾嘗遍了酸甜苦辣。你可知,那些有你陪伴的時光……我最幸福。

如今,你我相隔天涯海角,在歲月的流淌中,我們漸行漸遠,想再見你一次,已是遙不可及。所以唯有,趁著某些讓我感動的日子,抒寫下一頁頁最是溫柔的文字,攜刻下一滴滴最是深情的淚水。

如今,我已不再像當初那樣,在想你的夜泣不成聲;如今,我已不再像當初那樣,在念你的時光飲盡相思。如今,並非是我不再想念你了,也並非是我不再關心你了,我只是學會了,用文字來安放對你的感情,用祝福來表達對你的思念。我只是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,我學會了成長,為了你成長,也為了自己成長nu skin 香港

如今,我想像一棵樹一樣,為你站成永恆,撒下囚困的風雨。如今,我想像一顆星一樣,為你長掛夜空,散發溫暖的星光……我想深愛有你的時光,我想深挽有你的念想。也許,某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,陪伴我新的時光,成為我新的念想。可是,我總會記得,年少輕狂的歲月裏,有那麼一個人,深深的攜刻在,我青春的紙張上。

倘若,時光在左,你在右,我請求時光,許我一簾筆墨,勾勒你秋水的模樣。記憶中的你,有一雙明亮清澈的眼睛,偶爾望著天空發呆,偶爾望著草木憐惜,偶爾望著我歡笑,偶而望著我流淚……在我心中,你的眼透露著最美的本真。記憶中的你,有一張嫺靜如花的臉,時而對我喜笑顏開,時而對我楚楚相望……在我心中,你的臉洋溢著最真的善良。記憶中的你,有一顆多愁善感的心,你會因為我的一次冷漠,而變得心慌意亂,你會因為我的一次淚水,而不再堅持你的決定,你會因為我那一次次的摔門而去,而漸漸的冷了心,涼了情……在我心中,你的心是最善良的美。

紅塵陌上,你可知,你的模樣,是我心的輪廓,亦是我念的水墨:半生秋水淚朦朧,落筆相思意濃,墨香暗隨風,對月當空,念君容,花塚,紅。

倘若,時光在左,你在右,我請求時光,許我一簾筆墨,抒寫我三生的情愫。記憶中的你,是最讓我迷戀的。還記得那時,你發絲輕舞,我嫣然駐足,演繹了初見的傾城回顧。還記得那時,我溫柔耳語,你傾心相許,讀解了初戀的幸福曲譜。還記得那時,你我執手河山,共看十裏荷塘,羨煞了花草樹木。還記得,當你走出我的視線的時候,那些共守的畫面,一幕幕的出現在我的腦海,無盡的誓言,無盡的眷戀,只是終究留不住,你遠去的腳步。

青春囈語,你可知,心深處的情愫,是我掩埋在時光底層的記憶:一字一句一盟約,一生一世不離棄。一粥一飯一溫柔,一心一意長相愛。

倘若,時光在左,你在右,我請求時光,許我一簾筆墨,在你的心上,畫一道幸福。當你出現在我的世界,便化作了一支筆,一支抒寫愛情的筆,一支抒寫幸福的筆,一支抒寫離愁別緒的筆,可最後又像是一支抒寫友情的筆。因為你,用最初的一筆,點醉了我的心,然後你,又用最後的一筆,點醒了我的心。看起來,只是簡單的一醉一醒,可是對我來說,其中卻藏了太多的心酸與無奈。從相遇到相知,從相愛到相離,有過最真的幸福,留下最真的痛疼。

如花美眷,似水流年,終是負了那一場初見。分開那麼久,你給的故事,已在光陰的繾倦下,變得越來越遙遠了,可是那些有你的時光,依然讓我倍感珍惜。如果可以,我也願意化作一支筆,不去為你抒寫任何的故事,只在你的心上,輕輕的畫一道幸福。

其實,有時候,我真的想不通,為什麼一段刻苦銘心的愛,也會賠上橫跨世紀的淚。可是後來,朋友勸我多了,倚在文字的世界久了,我漸漸的明白:所有的錯過,其實只是為了一個對的遇見。雖然你曾出現在我的世界,並讓我為之瘋狂深愛,可是我想,來年,我同樣會這樣深愛一個女子,到那時,或許你就成了,我不再翻開的一頁紅塵。

“前緣修未滿,何以聚今生”也許你我今生的相遇相知,只是為了修得下輩子的同船共渡。分手後,很多朋友都說我傻,老是呆呆的想你,也有很多朋友說我癡,徘徊在有你的過去。可是我心裏,卻不是這樣想的,也唯有你知道我的想法,知道我們分離後的信任依舊那麼可貴,亦如高山流水的知己。

紅塵中,有些人,第一眼相識,就可以一直信任下去,因為心相印。有些人,在一起很多年,卻無法信任,因為心相失。遇到一個可以信任的人,不容易,遇到一個像信任自己一樣的人,更不容易。雖然我們曾受過傷,流過淚,可是我們都是用心跟彼此交流的,用友誼跟彼此相處的。從沒有過界,也問心無愧。

既然你有深愛你的人,既然你只是我匆匆的過客,那麼我唯有在遙遠的彼岸,安靜的看著你,走向幸福的終點。只是,在閒暇的時光裏,我偶爾還是會記起:曾有這麼一個女生,為了靠近她,我疏離了整個世界。

夏荷十裏,君已不在。蓮心百苦,我取相思意。抒一筆往事,譜一曲天籟,風乾在時光裏,醞釀成青春的印記。然後,安靜的演繹這如戲的生活,一笑一淚,皆是我珍視的紅塵;安靜的行走這如畫的山水,一花一草,皆是我癡迷的愛人;安靜的面對這如夢的流年,一真一假,皆是我守望的星辰。

這個夏季,天上飄落一片雪花,我還來不及看清它的模樣,便已融化在我心靈的深處。我們誰也不知道,時光會如何續寫故事,命運會怎樣按排結局,我只有依著心中的夜空,尋找屬於自己的那顆星星……幸福落心處,三生紅豆香,只希望你我,誰也不負這錦瑟韶光。

筆點紅妝,墨煮時光,紅塵往事多留傷。風月柔腸,夢到天荒,醒來處,煙火已成章。倘若,時光在左,你在右,可否請求時光,許我一簾筆墨,在你的心上,畫一道幸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