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7日星期二

看似不可能的愛情

東北這面真的好奇怪……

4月,本是暖陽初露頭的季節,可我的家鄉卻下起了雪……看那雪,似乎十分眷戀著這裏。紛紛而落,誰也不知道它們會飄到什麼地方,是剛有些暖意地上?還是剛剛解凍的河水裏?

喜鵲仍站在枝頭,向人們訴說著春天的美麗,可這雪就在這個時候下了下來,喜鵲是否也有些無奈呢?不,春天的步伐無人可以阻擋周向榮醫生……

敞開自己的外套,任風雪灌進自己的衣領,感受臨界於寒冷之上的涼爽,那是冬天與春天共同孕育出的感覺,一種無法溢於言表的感覺……

冬天愛上了春天。

是的,河水不再上凍,卻映出了雪的顏色,雪是什麼顏色的?我也不知道,但我只知道,雪與水之間有著浪漫的私語,那是它們彼此對彼此的承諾。就像冬天對春天承諾……

很多人謾罵著這無聊的天氣……沒錯,我也很討厭。但樹枝上的新芽和雪花的邂逅讓我產生了無限的想像。春天就像溫暖浪漫的女神,而冬天卻像冷酷的裁決者……這樣的兩個人怎麼可能在一起?可自然卻創造了這神奇的愛情周向榮醫生

冬天的冷漠和春天的溫暖,會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?是中和?還是化合?哦,不去管了,冬天和春天的纏綿,造就了這個浪漫的季節,第一次在春天裏盛開的雪花,第一次在冬天抽出的嫩芽造就了所有的神話。展開雙臂,擁抱這個浪漫的季節。不要在意這樣春天有多寒冷,冬已經收束了他的嚴寒和冷漠開始變得溫柔……

喜鵲還是站在枝頭上,訴說著這段愛情的美妙……等到初陽升起的時候,就會化解所有仇恨的冰,還每個人一個溫暖,美麗,傳神的春冬之際。

春天愛上了冬天,為了這段看似不可能的愛情,她丟掉了自己的女神包袱,不再用雙手撫摸萬物,不再點開沉睡了一個冬天的花朵,卻是舒展自己纖細的十指,輕輕地接住與冬天愛的結晶……可女神原本的溫暖不可能就此消失,雪,落在了她的手上,輕輕一吹有的飛走了,有的落在了地上,有的則化成了水,變成了冬天送給春天的禮物。

喜鵲依舊站在枝頭上,嘰嘰喳喳地為人們抱著春日裏的喜訊Cleen

是的,他們十指相扣,春天愛上了冬天,冬天愛上了春天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